是你掉的沙雕吗

至那些求而不得的情深

【忘忧】纸短情长

在个超发的,比较意识流,就是那种看不透的瞎鸡儿写。
但是其实还是有cp的影子的。
第二人称。
你=忽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北半球的夏天炎热而聒噪,阳光和蝉声混在一起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。街上的人走的飞快,想要拼命逃离也不知道是逃离这夏天,还是逃离生活的现实。

你走到公交车站前,汗水从你的额头滑下,一个优美的弧度,滴落在地上。
日光炽热,下一秒这一滴水就成为空气的一部分,不知所踪。

公交车久久不来,你越来越烦躁,空气中的热度已经开始在蒸发你的耐心和意识。

终于开着空调的公交车来了。你欣喜若狂,冲上去发现刚好有一个位置,就在你走向他的时候,另一个人已经率先坐在了上面。

你告诉自己没关系,站着也挺好的。

耳机里的音乐平静的流淌着,隔绝了尘世喧嚣,一点一点引领着你进入一个新的世界。
也不怎么得,眼前自然而然出现了一双带笑的双眼,眼睛很美,吸引着你向前靠拢。
你仿佛从那双眼睛中看见了你寻找已久的温柔,那种你渴望触碰的温柔,从上到下的围绕着你。
你感觉到那双眼睛也在想你靠近,带着一丝甜美的气息,却又带着疯狂的渴望。
你觉得自己仿佛被带着来到一个庄园,很大,很美。

有一个声音缓缓的告诉你,这是属于你俩的庄园。

你笑了,很开心的笑着,像是第一次体验到恋爱甜蜜的小孩子一样。

你放松了你的心情,全身心的投入这个崭新的,远离尘嚣的,温柔的世界。

但是突然间,你发现周围的一切突然改变了。

周围的人挤来挤去,把你的耳机挤掉了,你一下子惊醒过来,下一秒人群嗡嗡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你皱了皱眉头,发现你居然要下车了。
刚刚的那种温柔,那双澄澈的眼睛都没有了。
你步履匆匆回到家,想着要把刚才感受到的东西都记下来,那双眼睛就像你的梦中情人一样。不,就是你的梦中情人。
你特意选了一张漂亮的信纸,拿出一只珍藏已久的钢笔,戴上耳机,重新回到那个世界。

你好,见字如面。
你我素昧平生,但我却一见钟情。
我自觉鲁莽想要记住这美好的的一切。
窗外阳光流转,我在盛夏遇见你。
纵使狂风骤雨,也想不断靠近你。
我从远方而来,写下对你的向往。
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。
温柔,也肆意张扬
爱像一缕青烟,夹杂着疯狂的渴望。
君在何方,我在流浪。
忽悠。

"起床啦!起床啦!起床啦!"
手机的闹铃声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某人,忽悠皱了皱眉头,伸手四处摸索着手机。
"这是什么沙雕梦,还庄园。"
忽悠揉了揉自己的头,看了看时间,北京时间14点30分。

忽悠从床上爬起来,坐在桌前,犹豫了一下掏出了一根笔,左思右想挠挠头。

"不行,我不能百度,我要做文化主播!"

地球的一半还在黑夜中长眠,秋天的阳光和煦的一如往常。
钢笔咕噜咕噜地在桌上滚了几圈,掉在了地上,忽悠弯下身子去够笔,嘴角还挂着自己是文化主播的笑容。

桌子上的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浅浅的金光,衬着空气中的细小尘埃。

纸短,写不出此生三分心动
情长,愿道尽来生喜乐安康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