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掉的沙雕吗

至那些求而不得的情深

【大宫SK】皇上你是不是白内障(3)

这两天剪视频忘了更新的茬。请打我。

有兴趣大家可以去看看,在B站名字依旧是“榎本千尋"

不过剪的是一个国漫的CP[强行广告]

我觉得OOC!OOC!了。

大家还是看个乐不要上升真人。

依旧欢迎大家找我玩。

今天又是咸鱼的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二宫理清了这堆东西的时候,他的“爹”带着一家子人来了。

首当其冲冲进来的是他的“妈”大喊着:“我的儿啊,你怎么这么命苦啊,明明什么都没干还被打了,我的天呐。”喊完了还哇哇大哭。

“额,额,那个什么,我没事的,您您不用这么大反应的emmmmmmm。”
 

二宫非常尴尬.....外加懵逼。

“行了行了,让郎中给看看,有什么毛病。”二宫,不对,现在应该是水野,他的爸爸,站在门口板着脸。

“令公子没什么大碍了,只是冲击比较大,刚醒过来可能会些神志不清醒的情况,最近多休息一下就好了。那我就告辞了。”

“呵,难道他不是一直神志不清吗,神志清醒的话还会去喝酒闹事.....”

说话的正好是被代嫁的那个妹妹

二宫的“爹”大喊着:“闭嘴,有你这么说自己哥哥的吗!回去!”

等下....我的妹妹是这种人??剧本里不是这样的啊,这妹子变态了?

哎算了管他变态不变态

二宫现在是打定决心要离开这个地方。

二宫决定吧尴尬的开口:“那个什么,我没事了,您们也早点回去歇着吧。”

“那好,我们走了。”“娘”冲着二宫笑笑,拉着一家老小离开了屋子。

二宫没再管那堆人,拉过站在一旁的小厮,“诶诶诶,我问你啊,你说这个家是个怎么样的局势,来来来,给我好好解释一下。”

“恩...就是....反正少爷您最没有话语权就是了。”

???

你说什么?你敢不敢再说一次???

气。

另一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呦我的娘啊,陛下您要不要这样啊,您歇息吧,这个奏章明天再看也行。”

“......”

这位太监大哥因为没有得到回复而有些尴尬。

“啊,朕刚才走神了,你退下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太监走了之后大野智扔下了手头的工作,开始思考那天在御花园后面发生的事情。

那个人似乎是水野家的,为什么会闹起来来着。

好像是在喝酒,然后就喝酒,然后呢,然后发生了啥来着.....

“诶诶诶你别进去,陛下正在发呆呢。”

刚才的太监大哥站在门口止住了正要敲门进去送夜宵的宫女。

“啊?陛下又发呆了,你说咱们陛下哪都好,就是爱发呆还不近女色。你说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啊。”

“胡说!陛下也是你能议论的吗?!去去去,赶紧回去。皇上发完呆差不多就该歇着了。”

“来人。”

“陛下。”

“回宫休息了。诶你还不记得那天御花园打架事件。”

“哦哦哦老奴记得,那天好像是水野家的少爷,那天喝醉了闹事来着。”

“喝醉了?”

“好像是这样。”

这个人喝醉了还真的挺可爱的,怎么才能把他骗进宫里呢。这个问题好严肃啊。

这这这,陛下怎么走路也发呆啊!太监大哥非常替皇上担忧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28)